宋小宝哈德森合影笑翻了 网友: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2017年01月10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Conline 资讯】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因为某些角度看起来很像著名喜剧明星宋小宝,因此哈德森被球迷起了一个绰号叫“哈小宝”,今天哥俩相见合影了。


宋小宝和哈德森

日前,哈德森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宋小宝同框的照片,并写到:“今天彩排。”看来宋小宝和哈小宝合作的节目很快就要上演了。

宋小宝和哈德森戴着同款的帽子,咧嘴大笑,非常的相似。不过对比之下,宋小宝就显得非常地白了!网友纷纷表示,失散多年的亲兄弟终于相认了!

莱斯特·哈德森(Lester Hudson),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场上司职控球后卫、得分后卫,2009年选秀第二轮第28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现效力于CBA辽宁男篮,曾获得CBA2010-2011赛季总冠军、CBA2012-2013赛季常规赛抢断王、CBA2013-2014赛季常规赛外援等荣誉。


郭艾伦宋小宝哈德森合影

此外,有CBA第一网红之称的郭艾伦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他还跟两位“小宝”合影留念。据悉,郭艾伦将会在辽宁春晚上一展歌喉,与他同台演出的还有范冰冰和蔡依林等大咖。期待宋小宝和大侄子的表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