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机皇” 三星推送Note7最后一个更新

2017年01月10日 09:1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众所周知,三星Note 7无可争议的成为2016年最悲情的一部手机,如果没有那个意外问题,Note 7绝对是2016年的年度“机皇”,不过可惜了……

昨天,三星正式推送了国行Note 7的最后一个更新,该更新并没有增加新的功能,只是将Note 7最大充电了限制为60%。

更新说明

在推送说明中三星表示:您的安全是我们第一要务,我们恳请拥有三星盖乐世Note 7手机的消费者停止使用手机,并更换为其它型号产品或退货。

Note 7

如今,Note 7的事件基本上已经过去,而三星新一代的旗舰S8即将到来,我们也是时候和这个悲情“机皇”Note7说再见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