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赶考路上被轧 监控记录下了车祸发生全过程

2017年01月09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Conline 资讯】交通安全问题成为不少人关注一个问题,而近日一名高二女生赶去考场考试,不幸被右转的重型环卫车轧过当场死亡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据介绍,该事件是发生在1月8日早上在郑州市连云路与贺江路路口发生,肇事车事发后离开现场,至昨晚被警方找到,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附近一家商店门前的监控记录下了车祸发生的过程。监控显示,事发时,南北方向的信号灯刚变绿,车辆开始通过路口,女生从路口东南角出现,由南向北小跑着过马路。这时,一辆重型环卫车在路口右转,车速很快,女生见车过来,想要急停,却滑倒在地,环卫车的后轮直接从女生身上轧过,事后没有丝毫减速,也没有停车,直接向东开走。

事发后,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在确定肇事车基本特征后,立即展开了调查。昨晚肇事车已被警方找到,民警正对该车驾驶员进行询问,至于肇事车是否属于肇事逃逸以及其他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女生赶考路上被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