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P2P平台“e速贷”被查

2016年05月21日 07:20 南方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昕)20日上午,多个互联网社交平台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约30多名身着警服的人员,出现在惠州一家网络借贷平台“e速贷”的办公室,现场工作人员被警方控制并带走审查。

  当天上午11时左右,南方日报记者获市民报料,赶到“e速贷”办公场所。在现场,办案人员陆续押送该公司人员走出大厦。记者随后发现,“e速贷”平台网站、微信公号、客服电话等也都出现“瘫痪”。

  当日晚,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平安鹅城”上发布信息:根据群众举报,经过前期的摸查工作,查处一宗涉嫌网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涉案公司名称为广东汇融投资股份公司(旗下的网贷平台为“e速贷”),惠城警方已将该公司总部、营业部的有关责任人、工作人员依法带回审查,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P2Pe速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国家网信办将针对网址导航网站在网站推荐和内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