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亚马逊Kindle用户周二不升级 就要被断网

2016年03月21日 13:5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于今日发出紧急通知,如果消费者们拥有一台老款的Kindle电子阅读器,那么他必须在3月22号前进行升级,否则将失去访问Kindle商店和同步云端的功能。

  亚马逊强调说,如果用户不在3月22日之前将其设备更新,那么当开机并试图链接网络时,将会收到如下提示:”你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当前无法连接网络,请确认是否处于无线网络覆盖范围之内,并重试。”

  如果用户在自己的Kindle上收到此讯息,那么意味着你只能通过USB线连接电脑尝试更新。手动更新未免繁琐,书虫们还是赶快翻出Kindle去更新吧!

  需要更新的设备列表如下:

  * Kindle 1st Generation (2007)

  * Kindle 2nd Generation (2009)

  * Kindle DX 2nd Generation (2009)

  * Kindle Keyboard 3rd Generation (2010)

  * Kindle 4th Generation (2011)

  * Kindle 5th Generation (2012)

  * Kindle Touch 4th Generation (2011)

  * Kindle Paperwhite 5th Generation (2012)

标签: kindle亚马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围棋人机大战4:1落幕

围棋人机大战4:1落幕

尽管人类4:1败北,但李世石和AlphaGo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围棋对决,可载入史册。 [详细]

怪咖评测室

专车服务评测

专车服务评测

当前专车对用户的补贴微乎其微,但我们已习惯使用打车软件,本期从界面、服务等方面评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