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在GITC运维分会场:数据改变技术

2014年10月20日 18: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运维专场运维专场

  2014年10月9日,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同时运维分会场也发起了一场关于运维技术变革的探讨。博睿宏远CTO孟曦东作了题为《数据是实现运维自动化最直接有效的工具》的精彩演讲,他提出从被动运维到自动化运维,数据是这场生产力变革的重要发力点。

    演讲从三个章节展开,“从数据开始”,“数据改变技术”,“开放的数据”,层层推进探讨。孟曦东的演讲引入了大量的数据及案例,首先从影响应用的大环境切入,大数据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洞察运维工作的宏观背景;“数据改变技术”这个章节,更加贴近运维实际,用大量的互联网事件导入,提出必须突破被动工作,用主动的数据收集及反应提升工作绩效,才能更好地支持运维决策者调整服务策略。最后一个部分,“开放的数据”,孟曦东展示了博睿这些年来在性能数据领域做出的努力,一方面,博睿三大数据收集平台:睿思、睿动、睿视,全方位保障我们的数据积累能力,另一方面,对数据挖掘经验及能力是博睿多年来在对客户提供服务过程中建立的重要优势。数据改变技术,技术影响未来,性能数据应用技术的发展必将带来运维技术重大飞跃。

文章关键词: GITC博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