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鸟南飞创博会 CCTV新闻联播报道

2014年04月22日 19:40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4月2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苏州创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创博会以「创意中国 · 设计未来」为主题,历时三天(18日至20日),展示总面积32000平方米,共设26个主题展区、49个特色展馆。其中 太火鸟作为特别受邀参展企业,深度参与其中。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苏州创博会主题 - 创意中国 设计未来

  太火鸟展区位于展区5A馆设计入口处,占据最醒目位置 ,其新奇的创意、独特的设计吸引了大批游客。同时,18日晚CCTV新闻联播报道了太火鸟平台线上独家销售的商品:福如东海、高山流水等,引得设计爱好者的关注。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太火鸟展区位于在5A馆设计入口处,占据最醒目位置 图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设计师在太火鸟logo墙下合影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18日晚CCTV新闻联播报道展示了太火鸟平台线上独家销售的商品:福如东海、高山流水等。

  太火鸟专注于中国原创设计产品孵化及交易,是中国最顶尖的社会化电商平台,于2014年春荣获多方资本并在北京正式启动运营。太火鸟致力建设基于消费者及设计师的大数据,网站整合创意产品社区与电子商务服务为一体,利用众筹到众包方式,让社区参与产品开发整个过程,包括提交创意、审核、估值、开发、预售、生产、销售等多个流程。其颠覆传统产品开发观念的D2C商业模式让设计师和消费者面对面沟通交流。

  太火鸟目前汇集200多个设计师品牌、原创设计产品2000多款,设计产品销售额1000多万;北京国际设计周指定太火鸟线上深度合作,黑川雅之[日本]、贾伟、石大宇[台湾]、杨明洁、王绍强、刘传凯、肖勇、白明辉、江绍雄、苏峻、宋涛、宋洋、荣念曾[香港]、朱哲琴 等数百名知名设计师与艺术家纷纷落户太火鸟及建立良好关系; 其中LKK洛可可、清庭设计、哲品家居、Artiart、创意生活、中世纵横、三度文化、之道、融一、设计派、艳遇中国、oneday、COD、模范镇、ACF、+86、Doon、麻叶、凯斯、熙上、WEIS、平田、百汇馆、意外设计、艾洛创意、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品牌也与太火鸟建立长期合作,其多数产品都荣获红点奖、IF奖、IDEA奖、红星奖、红棉奖 等多项国际权威设计类大奖项。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洛可可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知名青年工业设计师杨明洁 与太火鸟亲密合影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太火鸟商品(日本最顶尖设计师 黑川雅之 NIRVANA:涅盘煮茶壶)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太火鸟商品(台湾设计界创意教父石大宇 菱角壶杯组之:席德进鸽子)

  本届苏州创博会与 太火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整合产业资源,促进国内外创意产品流通交易;在互联网线上,太火鸟旗舰店携手淘宝·腔调共同联合策划创博会腔调入驻创意产品商家联合活动,同时,淘宝星愿、淘宝星店也给予大力支持;在精品商超线下,更有赛富科技的战略深度合作和鼎力相助。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太火鸟展区的设计产品,获得游客的青睐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国家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省市领导们参观设计展区的创意商品,并给与高度赞赏

太火鸟南飞创博会CCTV新闻联播报道

  本届创博会,共有来自德国、法国、美国、英国等十多个国家参展,荟萃数以万计的创意产品,可谓看点不断,美妙绝伦。太火鸟的精彩展示更是为本届创博会增添了独特的风景,吸引了大批游客的观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