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云考勤 网络考勤新体验

2014年03月13日 22:40   IT168.com 微博   

  在现代企业管理中,考勤机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能加强企业的日常考勤管理,还能有效提升整体员工的工作效率,是现代企业不可缺少的管理好帮手。据2012-2013中国考勤机市场研究报告指出,中国考勤机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虽然新推出的人脸识别技术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但由于成本和技术的原因,尚未得到广泛普及,因而第四代指纹考勤机仍是市场主流。2014年悄然而至,中国考勤机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旺季,中控、科密、汉王等一线品牌继续发力,市场表现非常不错,不过一些后起之秀也表现不俗,爆发力惊人,在2014年前两个月就创下非常傲然的销售业绩,这其中尤以群英云考勤表现最为出色。

  第四代指纹考勤机的实质性突破

  众所周知,异地考勤是指纹考勤机市场一直在努力攻克的难题,这里面涉及到如何同步考勤,如何实时记录,如何数据整合等诸多问题,让业内人士百般困扰。2013年,群英网络公司开发出了一款网络考勤系统——CC云考勤系统,它的出现,给业内带来了一丝曙光。

  群英云考勤首创全球云端网络指纹考勤服务系统,与传统的考勤机相比有很大创新,产品优势非常明显,它有效实现了互联网连接,使不同考勤机能够同步管理数据,一体化考勤管理模式让企业管理更加轻松、便捷,而且员工考勤的所有数据统一保存至云端服务器,超大容量不受考勤机限制,使考勤信息得到永久保存,此外,多样化人性化工作排班设定,让每个时间段的考勤管理更科学、更简单,所有这些都有效解决了传统考勤机未能解决的异地考勤难题。

  为了保障考勤管理的公正性和公平性,系统时间与网络时间始终一致,员工无法私自更改时间,更无法代人考勤,而且在脱机状态下系统也能正常运行,确保企业在无网络环境下也能有效管理考勤记录,随时随地在线管理,实时查看员工考勤信息,下载数据统计报表等也让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得到很大提升。群英云考勤网络考勤机在立足原有考勤管理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颠覆性的变革与创新,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都有很大的突破,值得业内同行借鉴。

群英云考勤网络考勤新体验

  群英云考勤将引领中国考勤机市场的新潮流

  从第一代插卡式考勤机到第五代人脸识别考勤机,中国考勤机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考勤机的影响和作用日益凸显。生产考勤机的企业大量涌现,能够站稳脚跟并发展壮大的却不多。作为后来者,群英网络公司是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呢,这与其人性化的企业理念分不开。一直以来,群英网络公司都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不断研发简单、便捷、实用的人性化产品。为了更好地解决中国很多企业都存在的异地考勤问题,群英网络公司深入市场实地考察,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特征进行系统性的分析与研究,并拟定具体的技术解决方案一步一步实施,终于研发出了适用性更广泛的群英云考勤网络考勤机,它不仅适用于办公室、工厂、医院、大企业客户,也适用于连锁、分公司、办事处较多的企业客户,还适用于学校、教育、培训等工作时间不固定的企业客户,人性化的网络考勤解决方案很好地解决了这些企业客户的考勤管理难题,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工作效率。

  对于群英网络公司来说,未来的路还有很长,需要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我们有理由相信群英云考勤一定会在中国考勤机历史上留下浓厚的一抹色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