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bot新一代3D打印机正式上市

2014年02月12日 20:00   IT168.com 微博   

  2月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月,马年刚过,3D打印领域就有喜讯传来。全球最大的3D打印机生产商Makerbot三款新品将在中国发售,业内人士、媒体、科技发烧友奔走相告,来了,终于来了。第五代 Replicator、Replicator Mini (迷你)和超大容量的 Replicator Z18首次在1月初的CES大会上精彩亮相,现场发布会的火爆让人不禁想窥探科技三剑客的全新芳容和精彩亮点。不得不承认,3D打印技术意味着一场技术变革,将给未来的制造业、社会生产模式与人类生活方式带来的深刻影响和变革,3D打印将颠覆传统制造业。

Makerbot新一代3D打印机正式上市

  Makerbot Replicator 桌面级3D打印机采用全新的打印平台、智能喷头、运动控制器和光杠设计;内置摄像头和诊断装置,辅助调平打印托盘,比上一代打印机,体积增加了11%,速度增加了11%;此外,拥有3.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器,内置用户界面,直观的转盘,并且还能够访问模型库,直接预览3D模型文件。

Makerbot新一代3D打印机正式上市

  Makerbot Replicator 令粉丝交口称赞,是3D桌面打印机中的龙头,战斗机中的歼灭机,它的智能喷头容易更换,而且能够检测耗材状态;Makerbot Mobile软件通过内置摄像头实现对打印机的远程监控,不仅能够监控打印还能够自动拍下物件的照片存储到云存储库中。

Makerbot新一代3D打印机正式上市

  Makerbot精诚合作的第一家经销商BRULE中国公司工作人员为我们呈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三款打印机。MakerBot Replicator打印机简单便捷,有更方便平台矫正操作,十分便捷人性化,接电源即可使用,还可以通过APP和Cloud实现无缝工作和Wi-Fi连接。

Makerbot新一代3D打印机正式上市

  Makerbot Replicator 现在官网(www.brule.cn )接受预定,計畫二月底发货,BRULE在中国区会是最先发货。这一消息振奋人心,对执著于用户体验和互联网思维的业内人士,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公司发展,不啻于锦上添花。关于3D打印机在2014年的展望,专家称:“今天,它还是新奇的事物;明天,它就是你不可或缺的小伙伴,3D打印技术将在医疗及工业生产方面大放光彩。”

Makerbot新一代3D打印机正式上市

  作为高科技领域内知名经销商BRULE一马当先进军中国市场,看到了中国高速经济发展背后巨大的潜力,及对高精尖科技产品的需求。经过前期调研分析,考察市场,招兵买马,率先建立了大本营,以打造终端渠道开始供货。据悉,BRULE于2006年创立,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在业内以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取胜,以客户支持和售后标准领跑行业发展,销售网络已辐射美国、韩国、日本等海外。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