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bot and BRULE 宣布引进最新Replicator, Mini, Z18

2014年01月07日 14:57   赛迪网   

  因为蒸汽机而出现了第一次工业革命,因为电力的出现而有了第二次工业革命。有人预言,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浪潮将会由3D立体打印机引领。2014年 已被认为是创客之年 “Year of Maker”,无数的媒体和业内人士都认为 3D打印技术和产品将在年内获得突破性发展。就在近日,全球最大的3D打印机生产商Makerbot和全球3D打印专家BRULE共同在拉斯维加斯消费者电子展会上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且将会把刚刚发布的Replicator, Replicator Mini, Replicator Z18三款新品引进至中国市场。

  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之下, Makerbot 并没有让粉丝们失望 ,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品, 第五代 Replicator, Replicator Mini (迷你)、超大的容量的 Replicator Z18和新一代的Replicator。在可打印体积比上一代大11%的前提下,加入了无线和以太网功能,融合了时下流行的云计算功能,不仅仅可以远端控制打印,更可支持移动APP程序。硬件上的升级并不仅只有这些,一套全新设计的自动矫正和转轴系统以及 最新的智能喷头(Smart Extruder)可以帮助你更好、更精细的完成工作。新的喷头更容易更换耗材,并能自动检查耗材的消耗状况并及时发出信号,甚至在必要时,系统会智能判断耗材存量并暂停打印。除此之外,Replicator 现在拥有一套内部摄像头,方便用户可以实时进行远程监控, 让使用者用起来更得心应手。

  MakerbotandBRULE宣布引进最新Replicator,Mini,Z18

  就像苹果一样, Makerbot Replicator 也有小弟 Replicator Mini, Mini的理念是让第一次接触3D打印的用户能更快上手,它具有一键打印功能, 无需专业矫正,机身同样有无线和USB连接功能,配合上较低的入门级价位,虽然在打印面积比标准版会有所缩水,但它拥有更好便携性和易用性。 Replicator Z18则是标准的工业用3D打印机,能打印比Replicator体积大五倍多的设计 并拥有更稳定的内部温度控制系统,可以确保最好的打印品质,算得上是特别给专业级用户量身打造的高端设备

  全球最专业的3D立体打印机代理商

  全球中的3D立体打印机生产商有很多,不过技术最好的生产商中就有Makerbot了。而能够拥Makerbot3D立体打印机代理权的商家并不多,其中BRULE就是这个著名生产商其中的第一家代理商。

  2006年已经创立的BRULE拥有着多年的高新科技代理经验,诚信、专业、全面的服务为BRULE创立了良好的口碑。为了进一步把高新科技代入到全球人们的生活中,BRULE不断的和创新企业合作,不断的把各种高新科技产品引入到世界各国,已经把Makerbot打入到了世界上最大的几个区域市场了。同时,BRULE依然不断的提升自身的优势,不仅能够为原厂企业提供更为强大的客服和技术支持之外,还不断的扩展高素质的营销团队和销售网络。

  MakerbotandBRULE宣布引进最新Replicator,Mini,Z18

  BRULE的目标和优势都是他们有把握和Makerbot合作之后能够迅速在中国建立起桥头堡——BRULE China的信心所在。当然,这也是说明了BRULE的有眼光,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

  科技代表实力,强大的Makerbot

  世界上比较出名的3D立体打印机生产商不是很多,而Makerbot就是一家拥有强大科技实力的3D立体打印机生产商家。在3D立体打印领域中,大家都对这家公司有着很深刻的印象。首先就是因为这家公司生产销售的打印机都有着简单好记的名字,比如说“Cupcake”和“Replicator2”等。该公司的总部位于繁华的曼哈顿市中心,该公司的文化氛围决定了这家公司有着永不停息的创造力。

  BRULE and Makerbot 引进最新的第五代Replicator 进军中国市场已经热烈进行中。想要购买最新Makerbot产品的粉丝们可以到BRULE 中国官网预定,地址是 www.brule.cn 专业的BRULE技术团队加上人气特高的Makerbot新产品 会是BRULE and Makerbot进军中国市场的实力体现。相信,在2014年,中国的3D打印机爱好者们将能够在BRULE China5找到最好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分享按钮

  作者:赛迪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