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支付荣膺2013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

2014年01月07日 14:51   赛迪网   

  盒子支付荣膺2013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

  2013年11月23日,深圳盒子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获得2013年度“红鲱鱼全球企业百强”。该奖项旨在表彰本年度全球范围内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私营科技公司和企业家,并将他们推向世界舞台。获奖企业由《红鲱鱼》(《Red Herring》)杂志编辑团队从全球超过40个国家的1000多家候选公司里精心筛选出来,展示了最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盒子支付 (IBOXPAY)获此殊荣,表明其在提供智能、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上的卓越表现得到世界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

  《红鲱鱼》(《Red Herring》)是美国著名投资商业杂志,面向科技领域的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观察者,为他们提供最新、最及时的全球市场资讯。以独特的视角、深刻的洞察力,报道和分析科技创新、金融策略、行业动态以及将在世界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推动和改变作用的企业和企业家。《Red Herring》素有“硅谷圣经”、“投资风向标”之称,被高科技业界喻为全球科技未来之星的“伯乐”。在往届 《Red Herring》 100 强企业中,诞生了许多知名企业,如 Google、eBay、Skype、YouTube、百度、阿里巴巴等。这些现在享誉全球的名企都曾在默默无闻之时从这里起步,获得国际投资的关注。《红鲱鱼》也因为精准的眼光闻名世界。

  盒子支付荣膺2013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

  深圳盒子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自主创新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及运营企业,也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银联颁发的安全认证证书的企业。盒子支付倾力打造“智能云支付开放平台”,通过与中国银联、各大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合作,为银行、企业、中小商户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智能刷卡服务。盒子支付智能云POS全面支持银联借记卡、信用卡、接触式IC卡等,不仅具备传统收款功能, 更能为用户提供账务信息管理、产品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便民业务等多项增值服务,彻底颠覆传统POS仅能收钱的单一概念,是真正意义上“世界上第一款挣钱的POS”。

  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巨大,盒子支付的模式无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盒子支付已经拥有友邦保险、九川物流等有实力的知名企业作为合作伙伴,通过本次获奖,盒子支付吸引了更多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并将广泛吸引全球投资人的目光。事实上在今年7月,公司就已经成功获得1000万美金B轮融资。

  创新性和高成长性是《Red Herring》 筛选企业时最为看重的两大关键因素。盒子支付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入选的电子支付企业,自成立以来就以创造新的支付方式为公司使命,坐拥64项行业内顶尖专利技术,在2013年更是同时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今年作为电子支付领域的佼佼者,当之无愧获得红鲱鱼全球百强的终极殊荣,而此次荣膺此奖项对于盒子支付来说只是又一个开始,今后盒子支付将继续竭诚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先进的移动支付技术与服务,用心描绘智能云支付开放平台的宏伟蓝图。分享按钮

  作者:赛迪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