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豪砸5亿 引爆年终网购市场

2013年12月11日 17:1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年终倒计时,国内零售市场再次进入商家打折季。今日,虽然许多网友还未收到双11的快递,但苏宁易购双12大促活动却又再次打响。苏宁易购除了砸5亿云券向网友免费发放之外,还将同步推出“三大购”和“双线O2O”两大特色活动,率先打响双12大促第一枪。

  土豪 苏宁易购砸5亿云券让利消费者

  随着国内零售市场的高速发展,行业竞争加剧,原有的一年一促已不能满足消费者每日抢便宜的消费需求,促销常态化开始成为国内零售市场的真实写照。对于商家而言,每一次大促背后则是对企业在资金、商品、物流服务等各方面实力的真实大考验。

  记者发现,相对于其他电商企业,苏宁易购作为国内电商行业中最土豪代表之一,除了在双11推出数亿元促销资源上演全民“普惠”风暴之外,在本次双12活动中,还将再次投入5亿云券,全面引爆年终网购市场。

  据介绍,在12月15日前,网友只需简单注册认证苏宁易购会员即可免费领取10元、20元、50元、100元四中不同面额云券,单个账号5天最高可领900元,在线支付即可直接抵现金使用,相当超值划算。

  洋气 苏宁易购双12上演“三大购”

  记者获悉,在双12活动中,苏宁易购除了投入5亿云券让利广大消费者之外,还将推出三大网购新玩法,即“提前购”、“全球购”和“搭配购”。

  据介绍,“提前购”主打爆款+新品,覆盖家电、3C、厨卫、生活电器、日用百货等数十种品类,该活动将直接满足消费者追潮牌、抢便宜、购新品等多样化消费需求。此外,在该活动中,苏宁易购还针对年终日益爆发的“年假”商旅消费高峰,推出了热门旅游景点、机票、酒店全场49元起超低价团购活动。

  而在“全球购”中,苏宁易购将联合海外数百家知名品牌首次推出“全球购”活动,包含皮具箱包、手表、化妆品、母婴商品等总计百万件全球热销单品不限量抢购。

  除此之外,在“搭配购”活动中,苏宁易购将首次签约国内一线知名时尚编辑,上演“快时尚O2O”购物,为中国消费者推出服装鞋帽、美妆配饰专业“搭配”活动,让网友体验一把明星大腕儿“私人定制”的消费乐趣。

  人性 苏宁易购双12推“双线联动O2O”

  据苏宁易购市场人士介绍,12月将迎来年终消费高峰期,苏宁易购除了投入数亿促销让利资源,满足消费者更多消费购物之外,还将全面实施“预约配送”、“门店自提”、“移动购物”等多样化服务。

  据悉,为全面保障年末双12、圣诞节、苏宁24周年庆、元旦节四大重要节日促销物流配送,苏宁易购将新增快递员工数量,总计达到2万多人超大配送团队。

  据苏宁易购市场人士称,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一直践行“全场免运费”的大型综合性网络生活购物平台,双12期间,仍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此外,和其他电商平台不同,苏宁易购还将结合线下1600多门店推出门店体验、门店支付、门店自提、门店扫描二维码购物等双线联动O2O购物模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