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装系统潮流正盛 光驱时代结束在即

2013年10月29日 13:20   赛迪网   

  据悉日前强势推出的U大师U盘装系统专用下载工具已风靡网络,主要为广大用户提供u盘安装系统功能,极大的解决了用户在电脑重装系统上遇到的困扰,目前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下载网站华军软件园、 多特软件站、非凡软件站、太平洋电脑网、腾讯电脑管家等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不管是来势汹汹的3G浪潮,还是铺天盖地的移动互联时代,我们都被高科技快速裹挟,互联网追求的永远都是更快更新更简捷。既然厚重电脑需要被轻薄代替,那么光驱被U盘代替就是必然。

  曾经的我们如此欣喜于光驱带来的视觉听觉上的享受,可是恼人的光盘,易损还难翻找,于是移动硬盘应运而生,随时随地享受多媒体的资源,可是我们还是无法真正脱光驱,没有光驱如何安装操作系统呢?

  所以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改变使用光驱装操作系统的历史,由于U大师U盘装系统工具可以一盘两用,拥有强大的一键制作功能,操作简捷方便,且做了写入保护,严防病毒入侵,彻底断绝病毒通过U盘传播,5万次的读写次数,大大缩短了装系统时间,所以此款软件一经推出,就受到追捧,如今仅官网一天的下载量就达5000多次。

  据记者了解,U大师U盘装系统工具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一键安装功能,七啸开发团队深知,在高效快速的网络时代,越简单越傻瓜的操作越是网民们想要的,谁愿意浪费时间在既枯燥又繁琐的安装程序上呢?何况更多的是不懂电脑技术的用户。另一值得一提的特色功能便是U大师独有的U盘克隆制作功能,此功能的推出让网民不用再担心因U盘丢失或者损坏造成的重新制作启动盘的烦恼,三五好友之间也无需人人制作,只要有一个U盘制作成了启动盘,其他人就可以轻松拥有,原因在于只要已经是启动U盘的U盘即可通过此软件,将该启动U盘克隆到新的U盘,那么新的U盘也成了启动U盘了。为此,对于技算机如菜鸟的笔者就拿此款软件亲自体验了一把,从下载软件到安装系统,每一步U大师都做了详尽明了的注释,网民朋友只要跟着一步一步操作即可,非常简单。

  所以抛开所有的顾虑,可以说拥有U大师你就拥有了随意自主操作自己电脑系统的自由。结束光驱时代已经势不可挡,U大师只是在这一浪潮上的又一次推波助澜!

  作者:赛迪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