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数据线 闪传实现手机与PC之间的连接

2013年09月06日 13: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6日消息,9月初,闪传实验室推出连接PC新功能,正式宣告闪传引领无线传输领域再上高峰,开辟了手机与pc互传文件的新思路。自此,手机和电脑互传,不再需要数据线,手机里拥有闪传,就可让任意格式的文件在手机与电脑中极速互传。从现在起,广大用户即可至闪传官网下载闪传安装包,即时享受无线传输和无限传输。

  据悉,闪传是业界独家领先的打通手机PC无线互传文件的通道。正如闪传掌门人姜总所言,闪传这类产品“会在互联网的缝隙创造一个‘无线互联’的新空间”。如今闪传连接PC新功能的推出,为没有网络的世界提供了数据文件传输和迁移的通道,更好的为闪传的无线共享、真实社交拓展了平台。无线也可互联,这无疑是闪传的战果。

  甩掉数据线闪传实现手机与PC之间的连接

  闪传自出版以来,在无网络、无数据线的环境中,利用设备自建一个无线热点,在一定范围内形成热点覆盖,该设备热点覆盖范围内的设备均可以与其连接,从而进行文件传输。也就是说,建立热点的设备,变身为一个小型的无线服务基站,为范围内的闪传用户提供传输通道。

  现在用户可以甩掉数据线,只需手机利用wifi与pc处于同一局域网,就可以传输文件了!听起来确实有些不可思议。

  甩掉数据线闪传实现手机与PC之间的连接

  开启闪传连接电脑功能,开通wifi,获取手机专属链接地址,在PC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即可成功对接电脑。

  甩掉数据线闪传实现手机与PC之间的连接

  闪传【闪电互传】让智能手机之间的传送畅通无阻,并且设有邀请好友功能,可通过微信、蓝牙、短信等方式邀请好友安装闪传,也可以绑定到QQ,微博账号邀请好友分享。

  闪传使用免费,无毒无害,安装快捷,使用方便,且永无广告!这是我们的宗旨。

  作者:赛迪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