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英克IS3管理软件助力中小企业的背后

2013年08月09日 18: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9日消息,如虎添翼,被比喻为强大的人或事得到帮助后变的更为强大。如果这一词被用做企业发展中,这个“翼”,主要体现为两个方面,一为人才,二为管理方式。如今,对于中小企业管理者而言,如何智慧解决业务和财务管理问题,并帮助企业快速建立起最合理的管理秩序和管理规范,是能否带领团队不断发展进步的重中之重。

  在信息化全面普及的今天,一款强大的管理软件,或许是企业执行高效业务、减负避险、智慧决策的最好利器了。年初,资深信息化产品供应商——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英克灵智Inca Smart 3(以下简称IS3)管理系统产品,在中小微企业群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被业界称为“中小微企业”依托信息化管理快速发展进步的强有力支持者。

  直击:英克IS3管理软件助力中小企业的背后

   “惹火”市场英克IS3被围观

  “这款管理软件简直太棒了,现在公司的财务管理、生产管理、进销存管理等都可以通过英克IS3有效得到解决,这让我们省了不少繁琐之事。”广东某食品企业副总表示。

  记者了解到,自年初开始,短短半年时间内,该名为英克灵智Inca Smart 3企业管理软件的名声远播各大省市,甚至连行业市场还未反应过来,它已经被需求用户推“火”了。其表现出的如此抢眼的竞争力,不免也惊出了业内同行一身冷汗,难道英克IS3想一举颠覆行业格局?

  有不少人认为,它的“火”当然主要还是来源于自身特色和技术、应用等优势,不然,用户们不会极力表赞,而这些优势具体体现在哪里,业内已经强烈关注和探查,一些同类品牌商家甚至正在想办法调整产品研发和战略,以免被莫名踢出局。一位业内人士的话言简意赅——管理软件市场,风云突变了!

  直击:英克IS3管理软件助力中小企业的背后

  揭开英克IS3神秘面纱

  英克IS3为何如此受关注?它的特色优势究竟表现在哪?……带着种种疑问,记者深入位于海淀区的英克公司总部进行实地采访,揭开了这一在中小企业用户群中“走火”产品的神秘面纱。

  在采访中记者获悉,英克IS3是英克公司首个全系列、覆盖各行业的通用管理软件,它覆盖了中小微企业所有最核心的业务,包括财务、供应链、生产、客户关系等从大到小若干个部分,是英克依托20多年对企管软件的研发经验积累,基于对中小企业特性及成长性需求,以及对新兴互联网技术及管理模式的深入剖析和大胆创新而研制开发的。在此之前,英克IS1、IS2两代产品均深受用户好评,而IS3做为创新一代的产品,在产品特性、模块功能、数据处理、操作系统的应用、云平台的搭建、人机交互的实际体验等等众多方面都显露出无与伦比的优势。可以说,英克IS3是紧密贴合当下用户的细致化、个性化需求而研制的实用性新型企管软件,能全面满足企业用户所需。

  英克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英克灵智3代上市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它的动向,市场及用户的反应。令人欣慰的是,它的表现不错,至少超出了我们客户的预期。客户如今运用这款软件系统游刃有余地操控管理企业,这本就是在我们预料之中的。”

  从该负责人的话中不难看出,英克IS3承载了太多人的希望,有用户、有英克自身、有市场,也正因为有如此多人的关注和期待,英克方面在初期研制过程中才力求最大创新和突破,最终产品显示的效果,让所有关注它的人眼前一亮。

  直击:英克IS3管理软件助力中小企业的背后

  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应用左右未来

  “成长”,是所有现代企业面临的难题,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时间就是效率、企业管理构架必须顺应快速的发展需求,单一的管理形式已跟不上企业发展的步伐,协同协作、跨地域、多地点、全时间的经营与管理,才是企业快速前行之道。而英克灵智3代,也正是满足了企业管理者需求,才成功赢得广大市场的。看看眼前,线上+线下、云上+实地……多元化模式,没有强劲的技术和管理支撑怎能行?

  这恰恰是当前诸多企业正在考虑和面临的问题,企业如何实现协作管理,尽快完善体系以在快速成长中实现利益最大化?这些难题都随着英克IS3的普及后得到了有效解决。

  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安全性、灵活性、便捷性……英克IS3将这些全都囊括其中。毕竟,现在的管理模式和以前完全不同,电子商务让企业管理和经营没有前后端之分,实时化、个性化成为基本需要,依托互联网、移动、云服务等信息化管理手段变得更加重要。新兴的管理和营销手段将成为企业决胜市场的法宝。

   英克IS3管理系统的大能量

  采访中,该负责人以英克IS3财务管理系统为例,给记者做了具体介绍:“从总体设计思路上,IS3系列财务管理系统,突破了传统财务软件的单机应用等瓶颈,将最新型互联网技术、移动终端技术、云应用技术及先进的管理思想融入到软件中。中小企业用户可以惊喜地看到,它同时支持SQL数据库和ORACLE数据库等,彻底颠覆了以往一个数据库的应用模式。”

  直击:英克IS3管理软件助力中小企业的背后

  英克IS3研发负责人还进一步提到,IS3系列产品突破了传统软件不支持手机端的弊病,并在财务管理中拥有多个科目辅助核算、项目核算、预算管理等功能,这些是其他很多同类软件所不具备的。此外,在产品自定义方面,英克IS3具备了其他财务品牌高端产品才具备的自定义功能,而如今小微企业用户再也不用花那么多钱,就可以享受到诸如打印、报表、界面等自定义功能操作应用。同时,其彻底解决了以往财务软件的年结问题,可以很方便地进行跨账套,跨年查询,这些都为企业用户们在管理、具体实施中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只需通过网络与信息化后台的操控,即可轻松掌握和落实公司的管理与经营策略,企业内部各部门实时上传数据后,通过英克IS3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整合,即可将来自各方的集成信息数据,全面、规律地呈现在管理者面前,后续的决策和具体项目管理,也变得便捷清晰起来。提高效率、提升管理力度、助力企业快速成长,英克IS3,毫无争议地成为了企业管理者们的明智之选。

  “让企业在管理上变得容易一点,这就是我们当初设计英克IS3的基本初衷!很纯粹!”。

  作者:赛迪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