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第一财季营收14.6亿美元 同比增长38%

2013年05月02日 07: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三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一财季营收为14.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净利润为2.1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美分,比去年同期增长7%。

  营收:Facebook第一财季总营收同比增长38%。在上一财年第四季度,Facebook营收同比增长40%。Facebook第一财季广告营收为12.5亿美元,占总营收的85%,同比增长43%。

  移动业务:Facebook第一财季移动广告营收占广告总营收的30%。上一财年第四季度这个比例是23%。支付和其它收费营收是2.13亿美元。

  用户指标:在3月份,Facebook每天活跃用户为6.65亿,同比增长26%。每个月的活跃用户为11.1亿,同比增长23%。在上一财年第四季度,Facebook每天活跃用户同比增长28%,每个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25%。

  第一财季每个月活跃移动用户是7.51亿,同比增长54%,高于上一财年第四季度的6.80亿。

  分析师预测Facebook公布的调整之后的营收为14.4亿美元,利润为每股收益13美分。Facebook上一财年第四季度的营收是15.85亿美元,例如为每股收益17美分,超过了分析师预测的营收15.3亿美元和每股收益15美分。调整之后的营收比去年同期的11.3亿美元增长了40%。

  分析师预测Facebook在2013年财年第二季度的营收是16亿美元,利润为每股收益14美分。

  在上一财年第四季度,Facebook的每月移动活跃用户是6.80亿,同比增长57%。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的每日移动活跃用户在第四财季首次超过了每日网络活跃用户的数量。移动广告营收占广告总营收的23%。

  作者:天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