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立方SEM新路:以务实性击破SEM同质化局面

2013年01月05日 12:14   千龙网   

  目前,市面上SEM智能平台层出不穷,各家SEM平台的挥舞着智能化、功能强悍的大旗频频向广告主发出激情呐喊,然而一些智能产品,却徒有其表,经不起时 间推敲和验证,花哨的名称背后是SEM软件同质化的诟病!不仅使得SEM软件厂商们自身的竞争优势被弱化,也给广告主选择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终结软件同质化,从用户需求出发,让软件变的更实用!

  作为SEM优化平台领跑者—博雅立方,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将软件的实用性作为第一要务。不跟风炒作,不盲目攀比特殊功能,在研 发过程中,始终与用户保持交流,汲取用户意见,以用户的功能诉求为基础,打造易用方便、人性化SEM软件!博雅立方产品总监何老师表示:“面对鱼龙混杂的 SEM软件,我们需要的是化繁为简,合理利用人工智能的优势,用机器模拟分析师的行为,从而解放分析师的双手,帮分析师做决策!“

博雅立方SEM新路:以务实性击破SEM同质化局面

  博雅立方搜魔方Cube Search 4.0主要功能集中在“优化、竞争分析、自定义报表“这些关键词拓展、数据监测的功能。其中优化即“锦囊妙计”是Cube Search 4.0的灵魂,原理是模拟SEM分析师的一天的工作。比如分析师一早来,第一件事是查看账户昨日数据指标情况,检查指标的变化,寻找变化的原因即哪个计划 里的哪个关键词导致的变化?“锦囊妙计”则是将这些步骤通过数据挖掘和算法分析、归纳,让系统去实现一部分分析师的工作,包括提供优化建议,并且支持最优 创意推荐和自动上传!

  “竞争分析“则着眼于客户所在细分行业的搜索环境,协助甄别谁才是搜索上真正对手,他们购买了什么词,排名情况。为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关注度、曝 光指数分析、排名分析等6类高价值的竞争分析报告。第一时间让广告主知晓竞争对手的营销战略,为高层营销决策和调整提供依据。

  “自定义报表“则体现了Cube Search 4.0平台的开放性,将Google Analytics/百度统计等第三方监控报告、百度数据、客户消费数据通过API多路径对接,客户可以灵活选择数据指标,减少了分析师拼接各种报告的烦恼!

  除此核心功能之外,Cube Search 4.0还将数据监控闹铃、关键词拓词分组、落地页监控等SEM小工具纳入其中,方便广告主灵活选择适合他们的功能。大大节省大量分析师的精力和时间,让他们有可能去做营销策略层面的工作。

  “产品研发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分阶段逐步改进完善。有些功能要不断与用户磨合,只有实用、开放、灵活的产品才会得到用户的认可,我们 不提倡全智能优化,机器无法替代人的智慧,只有SEM系统与SEM分析师合力,才能最大化提升SEM效果!“博雅立方VP田传钊表示。

  由此可见,SEM产品设计须立足用户需求,倾听用户,运用自身技术优势苦练内功,用务实的态度去做务实的产品,而博雅立方的未来将继续引领这一潮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