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iPhone5预售已预订达3000台

2012年12月11日 14:13   艾肯家电网   

  苹果iphone5发布已3月有余,在千万苹果迷的期待之下,近日将强势登陆中国,苏宁易购同步发售!

  据了解,早在11月30日,苏宁易购论坛即公布了iphone5的预定的方式,短短十几天时间,预定量就达到3000台。12月11号凌晨开始针对已在苏宁易购论坛预定的用户开始销售,针对预定用户,支付成功后即送价值99元的《史蒂夫•乔布斯传(纪念版)》!

  据透露,iPhone5将于12月 14号凌晨在苏宁易购公开销售,届时,苏宁易购会员均可购买。

  新版iphone机身更轻更薄,轻达112克,采用iOS6系统,搭载A6芯片,支持中文Siri; 4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达到惊人的1136*640;iphone5支持遍及全球的更多网络,双频802.11n的超快的无线网络连接,下载速度高达150Mbps;iSight摄像头,可拍摄更宽广的世界;全新 Lightning 接头正式登场,它具有全数字、8 信号设计,耐用性远胜于 30-pin 接头。Lightning的另一出色功能是:可以双面使用。这就是说,无论怎么插入线缆都不会出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