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平板Envy X2售价曝光:849.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07: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天,惠普公布了其即将发布的诸多Windows 8产品的价格信息及发布日期。

  在惠普新闻发布会产品发布名单上,其中有惠普Envy X2,这是一款显示屏大小为11.6英寸的“Clove Trail”平板电脑,并配有可选键盘接口。惠普到11月14日才会发布这款平板,而其销售起始价为849.99美元。

  此外,惠普还将于12月份发布SpectreXT TouchSmart Ultrabook,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大小为15.6英寸,为触摸显示屏。其起售价格为1399美元。

  另外一款惠普触摸显示屏笔记本——ENVY TouchSmart Ultrabook 4,目前已经开始销售,并且其起售价格为799.99美元。

  另有两款台式机——笔记本集成机,HP ENVY 23及ENVY 20 TouchSmart目前已经上货销售,这两款设备均采用多点触摸显示器,其起售价格分别为999美元及799美元。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今晚正式发布Win8 零售价未定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6岁娃每天写4小时“中国式家庭作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翡翠市场日渐分化 宋美龄画功究竟几何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