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猫无线称日均成交额达170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11:2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上午消息,天猫(微博)安卓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是继今年4月天猫iPhone客户端上线之后,天猫移动互联战略布局的再进一步。天猫无线同时透露,其日均UV达500万,日均成交金额已达1700余万元。

  天猫加紧移动互联布局,与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有关。中国网络信息中心不久前发布统计报告也显示,截至2011年底,中国网民数达到5.13亿,使用手机上网的网民所占比例上升至69.3%,规模达到3.56亿。不难看出,移动互联网势头已超传统互联网。

  天猫iPhone上线后成长迅速。今年4月,天猫无线首次上线iPhone客户端,上线仅几天,该客户端就一度冲到苹果IOS应用商店生活类排名第二,总排名15。最新数据显示,天猫无线日均UV达500万,日均成交金额已达1700余万元。

  在安智等安卓软件市场,天猫安卓端昨天已提供试下载。截至7月12日中午,已有8900多用户下载天猫安卓客户端。

  “今后iPad等天猫客户端也会择时推出。我们将考虑消费者需求,以新技术推动更多无线客户端新应用。”天猫无线业务部负责人表示,“比如天猫安卓版待下一版升级后,将添加语音检索等功能,方便手机用户购物。”

  此外,虽然天猫安卓客户端推出,但消费者仍可通过淘宝安卓客户端,检索到天猫产品购物。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