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笔记本电池技术含量高 卓鹰新产品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9:39  千龙网

  相对于台式机来说,笔记本电脑的一大优势是可使用充电电池,它可以令笔记本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方便使用,但使用过笔记本的人都知道,电池是最让人头疼的部件之一,不少笔记本的电池质量不佳,充电充不满,或是充满后使用时间也很短,给人带来了不少不便。所以购买笔记本时,电池质量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

  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一家企业,其生产的笔记本电池和电源广受人称道,获得了多项荣誉,这就是深圳卓鹰(英文名:goingpower;域名:www.goingpower.com)。

  据介绍,卓鹰是一家专业生产笔记本电池和电源的厂家,它是中国最具规模的OEM笔记本电池和笔记本电源制造商之一。

  “卓鹰的研发团队十分强大,注重品质和创新,品牌运作也十分成熟。”IT专家李教授告诉记者,笔记本电池生产,中国以前只是做海外的加工厂,技术研发很弱,而卓鹰的研发团队都是毕业于国内外名校的电源专业研究生,都在电源专业浸润达十年之久,掌握了笔记本电源的核心技术,并深谙行业发展动态。

  为了持续提升制造实力,增添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每年都投入超过公司收入70%从事技术研发、工程培训和工艺改进,确保将全球一致的高品质产品,送往世界各地。

  卓鹰高度注重产品质量,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精益求精,保证每一个产品均经过一流工程师研发、在一流的生产线上生产,通过严格的技术和品质把关,使产品下线优品率近99.9%。

  从单纯的制造工厂到品牌化运作的成熟企业,这是卓鹰在这几年的蜕变,公司有完善的企业文化,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还紧随趋势,注重网上营销,建立了立体式全方位的营销网络。

  卓鹰瞄准笔记本电池市场,是来自公司独到的前瞻性眼光,公司看准了笔记本电池的广阔需求,重点布局这个市场,从2008年开始高容量锂电池的开发,随即获得了多项认证证书,2010年8月高容量电池通过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并正式投放市场,日产能增加到15万只,而发展到现在,日产能已达到40万只以上。

  从高质量笔记本电池到电源适配器,从工程技术设计研发到服务与技术支持,卓鹰公司向全球笔记本电池市场提供全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与诸多国内外电脑大品牌如戴尔、联想、宏基、苹果、华硕、富士通等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国内外,卓鹰对电池安全性能要求很高,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测,这是它能获得大品牌青睐的质量保证。

  “自主研发品牌也是我们多年的着力所在。”周先生还介绍说,公司经过长期的设计与研发,推出了一种新的品牌——卓鹰,包括卓鹰笔记本电池和卓鹰电源适配器。“这一系列产品在质量上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据了解,卓鹰笔记本电池采用最新的Intel SpeedStep节能技术,能比同容量的电池延长使用使用时间20%-30%。卓鹰电源适配器采用先进技术原理,优良变换控制电路,具有工作稳定性强、安全可靠性高、功能性好等优点,根据客户需要还可特别设计较强抗干扰电源,产品指标均能符合国际国内的技术要求。

  笔记本电池在安全性能上要求极其严格,卓鹰对每一款笔记本电脑电池都进行了历经一百多道的品质安全严格检测,主要包括强制放电性能测试、短路测试、反向充电测试、高温测试、热冲击测试、冷热循环测试、重物撞击测试、挤压测试、过充电性能测试等,并采用多重安全智能保护,以确保使用安全。

  高标准的质量,使卓鹰相继获得了国内外诸多专业机构的认可,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E欧盟安全体系认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等二十余项国际标准化认证,产品远销五大洲,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也很高,全球销售至今仍保持电脑使用零纪录安全事故,公司还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A级资信等级企业、深圳市劳动用工守法诚信企业和深圳市宝安区民营成长计划工程企业。

  “相信随着卓鹰为更多人认可,我们的美誉度会更高。”卓鹰人对此十分自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