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回收趋势 回购网引领国内环保回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8:29  IT168.com 官方微博

  据多国手机回收公司统计,“手机回收”在各国的关键字搜索排行中持续上升,可证明手机淘汰速度正不断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追求时尚功能和个性的数码产品同时,闲置淘汰下来的手机却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处理方法,手机更换频率也由之前的1-2年变成了现在的3-6个月,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国早已经注意到这种趋势发展和环保回收的必要性,如美国的ReCellular 、英国的fonebank,其手机回收行业正不断往成熟的模式发展。

  随着在网络中泡大的80、90后的经济实力越来越自主独立,不断追求新款潮流的他们,换机的频率也不断加快。网络和手机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是在这种驱动下,国内首家电子商务二手手机回收网络服务机构—回购网(www.ihuigo.com)于09年正式成立,手机通过商家回购,让闲置下来的手机换取现金,再购买新的手机。而替换下来的手机,提供给有需要的人,促进环保电子市场的循环。也起到节省资源的作用。

  回购网采用电子商务模式与快递公司合作开展邮寄回收服务。网站明码标价,根据手机的不同情况(成色、功能是否正常等)来估算手机的回收价值。另外网站有一个很特别值得关注的地方,为了让客户更明了、安全的进行回收,在每个回收交易环节中,用户可以在“我的数码回收站”填写回购订单,进行发货,提交快递单号,随时跟踪查询快递的情况。整个过程快捷、安全、透明。

手机回收趋势回购网引领国内环保回收

  该网站表示:为了给客户最合理的回收价格,因此需要和客服人员说明手机的具体情况,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价格,不愿“一概而论”低价回收。如果符合标准要求,即以网站价格为准。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意识到手机对人体辐射的危害性和对环境污染,庞大的电子污染无法得到充分的处理利用。笔者认为,新手机换代速度越来越快,网络回收也将随着快递业的发展,像网购一般的普及。

  手机回收网的创新解除了消费者的担忧,提供一个很好的回收平台,方便大众。同时也为社会资源的再利用,绿色低碳节能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方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