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叙:移动互联是英特尔投资核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3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9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英特尔从来没有掩饰过对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市场的野心和决心。杨叙称,“英特尔现在正在和对手进行一场赛跑,而且坚信会赢得比赛。”

  昨日,英特尔投资在北京举办了新春媒体沟通会。会上,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回顾了英特尔及英特尔投资在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透露了2011年的发展战略。

  杨叙在会上谈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全新阶段,这不但是英特尔的策略重点,也是英特尔投资的重要领域之一。

  当被问及英特尔如何应对以iPad、iPhone等为代表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ARM阵营对于英特尔的冲击的问题时,杨叙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英特尔正在和对手进行一场赛跑。”

  杨叙指出,“手机厂商们的趋势是,他们要保持低功耗的同时把性能提高,而英特尔是处理器的性能非常高,而是要把功耗做低。这本身是一场竞赛。”

  英特尔积极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力,去年,英特尔推出了主频为1.6GHz的凌动处理器,功耗为3.9瓦。

  同样在去年8月份,英特尔还以14亿美元收购了英飞凌无线部门,以加强和完善自身在移动计算市场的实力。

  与此同时,英特尔还与手机巨头诺基亚联手研发新一代手机、平板、嵌入式操作系统MeeGo。

  杨叙强调说,“英特尔在制程、生产、制造以及在产业链上面的综合实力,确保我们能够在未来的竞赛中取得胜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