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中心经理年会召开 微软荣膺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5:28  比特网ChinaByte官方微博

  2011年1月11日,“落地之云启航应用”——第二届数据中心年会在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比特网、IT专家网和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以“落地之云启航应用”为主题,目的推动“云”落地与管理应用充分结合,为企业构建高效的云环境下的数据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汝林、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陈正清、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兼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等领导及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现场,不仅发布了《中国数据中心2010年度白皮书》,CIO风云榜现场颁奖也备受关注,“CIO风云榜优秀数据中心经理人”、“CIO风云榜优秀企业奖”,以及“CIO风云榜2010年度产品奖”等重头奖项纷纷揭晓。据悉,该榜单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是比特网组织开展的线上大型“2010年度中国数据中心行业的品牌及解决方案奖”评选活动,由广大IT用户投票和行业专家的最终评审产生优秀数据经理人、创新企业、创新产品等奖项。

  在诸多获奖企业中,微软作为数据中心及云计算领域的领导性厂商,荣膺多项大奖。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获得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开发平台奖,Microsoft Windows Azure捧走了2010年度最具创新力云计算平台奖。在综合评比中,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也夺走了“CIO风云榜”2010年度创新企业奖。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微软在云计算战略上推进迅速,投入了70%、甚至未来90%以上的人员参与与云计算相关工作,揽走多项大奖也在意料之中。

  数据中心经理年会现场,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兼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出席了会议并参加了晚宴活动,并与比特网总编康翔就云计算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表示,云计算将从根本上改变软件服务的模式,也是中国IT产业的巨大机会,微软会推动合作伙伴积极转换运营模式,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责任编辑:高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