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商网货会上魏飞报确认收购中国人才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6:04  天极网

  12月17日,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在深圳华南城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深圳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会长尉亚波等相关的领导出席会议开席开幕式。城市网公司cityy.com总裁魏飞报也出席了交易会,确认了收购中国人才网zjob.com消息。

中国网商网货会上魏飞报确认收购中国人才网

魏飞报于网商网货会确认收购中国人才网zjob.com

  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市网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华南城(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是推动和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提升企业在国内、国际上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平台,是企业在行业内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强的产业盛会。

  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尉亚波会长表示:“深圳市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家电子政务试点城市建设取得显著成果,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市工作顺利开展。深圳作为国内消费类电子产品、服装、珠宝等产业的集散地,其电子商务的发展有着先天的货源和产业配套优势,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选择深圳这座创新的城市作为举办城市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中国网商网货会上魏飞报确认收购中国人才网

深圳卫视财经生活网商网货会专访魏飞报

  组委会赵金城秘书长介绍说:“会议展会规模:展会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1020个,主要参展对象为网货供应商、电子商务运营商、互联网基础业务服务商、以及互联网产业配套的各类服务企业。

中国网商网货会上魏飞报确认收购中国人才网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亲临城市网展区指导工作

  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城市网公司cityy.com总裁魏飞报也出席了交易会,确认了对中国人才网zjob.com的收购;魏飞报说中国人才网zjob.com的收购是对城市网旗下人资产业链的完善,也是城市学习网xue.net的延伸;此次收购得到了诸多媒体关注。

  中国互联网协会高卢麟、深圳政协副主席廖军文、龙岗区副区长熊小平、深圳科工贸信委陆健、深圳市场监管局许国琦、深圳互联网协会会长尉亚波等相关的领导亲临城市网展区指导工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