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德宁IDF透露英特尔转型战略 收购助力计算公司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23:2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4日 旧金山报道(文/梁钦):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今日正式在旧金山拉开帷幕。

  在主题演讲中,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指出,“十年前,英特尔是个芯片公司,所从事的只有硅、半导体相关业务。而如今的英特尔是一个计算解决方案公司,从事的业务有服务、软件、平台和半导体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欧德宁在演讲中还指出,“英特尔近期完成了一系列收购,这些收购将帮助英特尔尽快实现转型。未来英特尔将向效能、安全、连接性三大方向发展。”

  据CNET科技资讯网报道,近日,英特尔收购了德州仪器的线缆调制解调器部门、英飞凌无线部门以及安全软件场上McAfee。

  欧德宁指出,“英特尔的一系列收购不但完善英特尔业务布局,更将加速英特尔从一家半导体公司向一家计算公司转型。”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