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恩伟:微软瞄准托管云市场 希望拓深行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4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8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师谢恩伟作客CBSi(中国)媒体直播大联播。在访谈中,谢恩伟指出,微软提出私有云、公有云和托管云,托管云将在行业市场扮演重要角色。

  对于此前有厂商提出的行业云与托管云的关系,谢恩伟表示,“微软十分欢迎这种概念,并希望积极与这样的行业伙伴展开深度合作。相比之下,托管云面向的是较为广泛的客户,而行业云是一个行业。比如电信行业做托管云,当然也有一些行业云的概念。”

  谢恩伟还指出,“不过托管云更多的应用是针对广大消费者,比如说中小企业。这样我们会看到在托管方面我们看到一些横向的应用,这也是跟我们有很大的合作关系,在服务器平台之上,或者在线平台之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