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TV获2010中国网络视频营销杰出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1:27  新华网

  随视传媒成功的秘诀在于引入智能电网的概念,率先在国内探索建设“智能广告网”——一种数字化的广告技术整合数字媒体网 毫无疑问,百度TV应三网融合大趋势而生,并率先领跑,成为网络视频营销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为三网融合而生,领跑网络视频营销

  ——百度TV荣获2010中国网络营销大会视频营销杰出贡献奖

百度TV获2010中国网络视频营销杰出贡献奖

  2010年6月25日,国内最富盛名的互联网应用与网络营销盛会之一——“2010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在北京国宾酒店盛大召开,大会主题为“网络营销时代 —— 新思维新机遇新领域”。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秘书长助理石现升、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段建、易观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鹰、百度市场与公关高级总监朱光、搜狐IT总编童佟、好耶网络传媒CEO朱海龙、随视传媒(百度TV)COO 薛晨等出席大会。在过去一年以“效果”为导向的网络营销创新应用中,由随视传媒独家运营的百度TV在各大互联网营销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2010年度视频营销杰出贡献奖(单项奖),并成为大会指定媒体合作平台。

百度TV获2010中国网络视频营销杰出贡献奖

百度TV首席运营官(COO)薛晨

  随视传媒副总裁沈雁领奖后接受采访表示:“非常荣幸领取年度网络视频营销杰出贡献奖,百度TV推出三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互联网的媒体主流化——互联网媒体像电视媒体一样被评估与售卖。感谢各行业大型品牌企业、各大广告公司对百度TV的信任和托付,感谢主办方、评委会的认可和鼓励,感谢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段建为我们颁发这份荣誉,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发展方向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为客户创造各大价值!”

  谁是中国的谷歌 TV?

  进入2010年,百度TV这一中国最大的广告跨媒体精准投放平台屡获殊荣、越来越受到国内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认可,这一情形与大洋彼岸的互联网广告发展趋势遥相呼应。6月19日,谷歌宣布成立"谷歌展示网络"(Google Display Network),将把旗下YouTube、谷歌财经以及第三方AdSense媒体出版商等资产整合到一起,让网民和广告代理公司更为清晰地了解谷歌的展示类广告产品。“谷歌显示网络”的理念逻辑和百度TV不谋而合,即帮助越来越多的网络媒体更好的销售其广告库存,帮助广告主在日益碎片化的网络媒介环境中精准的找到用户。由于初创科技企业随视传媒率先摸索,百度TV成了一只雏鹰,比谷歌更早地实践该理念,率先使中国的互联网视频营销初步形成精准营销和效果营销的双赢格局。

  

百度TV获2010中国网络视频营销杰出贡献奖

百度TV新标识和新口号

  百度TV独占视频营销鳌头

  百度TV,是随视传媒于2007年赢得全球第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认可,与百度旗下拥有30万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也是中国最大的媒体资源平台“百度联盟”共同推出的视频富媒体广告网络。

  百度TV以视频广告的形式在目标受众关心的内容终端页面播出,并且在广告形式上能做多种变化来符合客户的不同广告诉求。随视传媒推出百度TV至今,不过短短3年时间,如何能从群雄并立、

  豪杰纷争的互联网营销平台脱颖而出,独占视频营销的鳌头?随视传媒成功的秘诀在于引入智能电网的概念,率先在国内探索建设“智能广告网”——一种数字化的广告技术整合数字媒体网

  络的投放资源,为众多广告主进行规划,找到最好的传播路径和媒体投放策略,并根据广告主不同的需求进行智能和精准的广告投放,同时实现广告主、媒体和广告中介公司的需求,智能匹

  配和管理。由随视传媒开发、支撑百度TV运营的AdMan广告系统正是智能广告网建设的开端,它将能帮助越来越多的网络媒体更好的销售其广告库存,使网络广告最终向效果营销发展转变。

 

  百度TV为三网融合而生

  “推动三网融合的是数字技术,基于这一底层IP技术,我们研发的广告网络管理平台技术能够跨越不同的联网媒体、终端、浏览器、地区,挖掘追踪每个独立的媒体受众,”随视传媒COO薛晨在大会演讲中表示,“这就能够实现精准的、以人为本的、跨媒体的广告投放,能够监测到每个广告的频次和效果,自然为媒体和广告主接受。”

  三网融合的大趋势下,百度TV不仅具备了从海量的网络媒体资源中筛选出广告主所要的精准分众的实力,而且是一种时时更新、时时优化、按“见”计费(即广告要实际播放出来超过5秒以上才收费)的媒体平台。这一海量精准广告投放管理平台,不仅能够在桌面互联网媒体上实现,而且能够跨出书房办公室,延伸至掌中的手机、客厅里的电视、户外的液晶,所有如手机、网络电视等基于IP技术的新媒体都能实现。毫无疑问,百度TV应三网融合大趋势而生,并率先领跑,成为网络视频营销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