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Phone 4内存容量为512MB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7:3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8日国际报道 苹果iPhone 4规格在上周召开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曝光,使用的RAM内存容量为512MB。

  iPhone 4的RAM内存容量是3GS版iPhone和不足三个月前发布的iPad内存容量的两倍,后两者RAM内存容量均为256MB。

  iPhone 4的RAM内存容量增加意义重大,因为该设备首次支持多任务处理。新版iPhone 4将于6月24日上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