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WC2010移动世界大会:HTC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19:47  新浪数码
科技时代_MWC2010移动世界大会:HTC展台

图为:HTC展台

  2010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于北京时间2月15日16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MWC大会是全球最重要的通讯大会之一,也是全球通信行业最高规格年会,参会者将包括各大通讯设备制造商及各球领先性企业的高层。

  本届MWC大会将以“Vision in Action”为主题,有近120家企业参展。

  图为HTC展台。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