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友获“2009大中华区最佳eHR机构”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04  eNet硅谷动力

  在HR管理世界主办的“2009~201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暨新年论坛”中,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09~2010大中华区最佳eHR机构”大奖,成为国内外众多eHR厂商中的唯一获奖者。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年度评选(Annual Human Resources Awards of Greater China)”是由HR管理世界旗下《世界管理评论》杂志自2006年起举办的,目前大中华地区最权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作为eHR行业的领军者,用友软件拥有由600多位人力资源信息化资深专家组成的国内最大的eHR专业服务团队,先后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邮政、中国长江三峡总公司等700多家大型集团企业、4000多家中型企业和15000多家小企业提供了eHR解决方案和专业、及时的本地化服务。凭借卓越的实力和专业竞争力,用友软件从国内外众多eHR厂商中一举脱颖而出。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行业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章培林作了获奖致辞。他表示,用友eHR获得“2009~2010大中华区最佳eHR机构奖”,有赖于广大客户对用友的认可和支持;2010年,用友公司将继续加大对eHR研发、销售、服务的持续投入和专业化经营,为客户提供更具有行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经济复苏时期,众多企业在业务迅速恢复的同时开始思考如何运用管理系统和流程,增强组织的战略执行能力,提高员工满意度和敬业度,驱动经营业绩的顺利达成。为此,用友在eHR产品和服务商契合企业重塑复苏的需要,并提出了系列解决方案。例如,通过全员绩效管理,提升直线经理的绩效执行力,缩短战略目标和战略执行间的差距;结合财务、业务数据,科学、准确分析绩效产出、人工成本和人岗匹配等,为CEO等高层提供更加精准的人力资本价值分析,提高企业决策的科学性;通过对不同层级、业务序列、部门或岗位的人员薪资结构分析,构建以绩效为中心的奖金分配方式;通过培训需求分析,结合能力素质模型,建立与岗位相对应的人才发展体系,提升领导力,建立长期的关键人才的培养、保留和开发机制等,最终帮助企业将人力资本的无形资产化为实实在在的企业绩效。

  用友eHR建议中国企业,现阶段对企业来说,过于盲目而乐观地扩展业务并不可取。重要的是,结合企业的不同业务模式,对人力资本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专注战略执行、流程优化和高效运营,制定与企业战略相匹配的精准、有效的人才战略并推动执行。同时,人力资源部门也可以利用这一时期,以专业、高效、可量化的工作成果,从幕后走向台前,更好地支持企业业绩目标的达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