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柯玛太阳能出市场重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4:18  新华网

  澳柯玛太阳能凭借科学、完善、规范的目标管理,雄厚的科技力量,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并首批入围家电下乡品牌,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亦通过了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主要有自然落差式太阳能热水器、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照明等系列产品。

  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澳柯玛太阳能脚踏实地做产品,将质量和性能放在企业经营的第一位。专家指出,太阳能热水器是一个“集热系统”,既需要主要功能部件优秀,又需要辅件的最佳配合,以最大限度发挥功能部件的优势。澳柯玛太阳能经十年研制开发,推出独有的“热恒”系统,传承澳柯玛特有的冰柜大王无氟发泡保温技术、澳柯玛专用顶级“宽频”技术、澳柯玛特有的专利双高支架、特有的澳柯玛双排气组合升级技术,各功能部件以最佳方式完美配比,实现了对太阳光线的快速吸收、高效利用,对水温的长效保温、恒久锁住热量。公司采用TQC全面质量管理模式,产品经专业实验室检测合格后出厂。国内市场销售的产品,行业内率先实现由指定保险公司承保,确保消费者权益。

  澳柯玛太阳能市场网络健全,营销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拥有专业的营销队伍和服务队伍。公司开发的工程类产品亦涉及六大系列上百套标准方案,被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称为“太阳能工程专家”。澳柯玛太阳能注重海外市场的开发,产品远销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南非、美国、韩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随着国家对太阳能资源利用的重视与支持,青岛澳柯玛太阳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品牌和技术优势,提升营销理念,强化营销队伍,提高售后服务人员和安装维修队伍的素质,利用在全国各地建立的发达的销售网络和健全的售后服务网络,通过公司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贡献。“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澳柯玛太阳能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停歇!

澳柯玛太阳能出市场重拳

  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号召,借助国家家电下乡机遇,澳柯玛太阳能现面向全国诚挚邀请您加盟,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再造辉煌,具体措施:

  一、服务车支持

  加盟澳柯玛太阳能,立刻送您服务车,助您走上财富高速路!

  二、形象店支持

  您装修,我出钱!全国统一的VI设计,让你的店面彰显品牌优势。

  三、市场支持

  强势媒体广告支持,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您轻松做市场。在提供促销活动费用支持的同时,为您提供专业的促销队伍,帮助您策划、实施节假日促销,快速提升业绩和利润。定期召开经销商会议,交流营销实战经验,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诚信合作,共赢未来,区域独家代理专营,严格的市场保护,确保您的市场价格和利润的稳定。

  四、开业支持

  开业庆典,公司全程策划指导,市场启动方案量身定制,保姆式服务让您轻松做老板,开业就赚钱。免费提供双拱门、单拱门、 活动帐篷、工作服等活动物料支持,促销活动无需东奔西走去准备!

  五、技术支持

  澳柯玛太阳能“热恒”系统,独创的技术优势,确保产品质量更可靠,让您赚钱有保障。澳柯玛强大的工程施工技术支持,确保您在参与工程竞标的过程中处处领先一步,胜人一筹,拥有更多赚钱机会。公司为您的安装人员提供专业的安装知识培训,让安装更快捷,挣钱更迅速!

  六、网络建设支持

  先帮助您做市场,再帮助您谋发展,在为您提供各种促销模式的同时,还为您提供人员和资金,帮助您开发网络,渠道就是财富,我们要帮助您赚长久的钱!

  七、培训支持

  不仅让您挣到钱,更让您持续成长!我们不仅教给您操作市场的方法,还邀请知名专家为您提供专业的培训,让您完成从个体户向企业家的漂亮转身!

  八、服务支持

  完善的家电式售后服务,你卖货,你挣钱,服务费用我承担!太阳能行业唯一的由厂家承担售后服务费用的品牌,让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让消费者百分百满意,让澳柯玛“太阳能行业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持续闪烁光芒!

  有关加盟详情请致电:0532-8909 30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