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博览会隆重召开 澳柯玛太阳能硕果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5:24  新华网

  秋天是喜获丰收的季节,刚刚送走祖国60华诞,我们又迎来了“第三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及节能产品、技术博览会”, 10月11日—13日,“第三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及节能产品、技术博览会”,现场展出了众多节能新品。此次博览会上,澳柯玛太阳能收获颇丰—充分展示了产品的优秀品质,让更多人了解了“澳柯玛”品牌;成功召开财富论坛,吸引更多经销商加盟澳柯玛,与澳柯玛携手共赢未来,推动环保产业发展;此外,展会上澳柯玛太阳能还获得四大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优秀产品”荣誉称号。

  产品线丰富--适合不同市场

石家庄博览会隆重召开澳柯玛太阳能硕果累累
展位一角

  此次博览会,澳柯玛太阳能展示了阳台壁挂、联集箱等工程样机、公司中标“家电下乡”代表机型以及其它高端规格太阳能热水器。“热恒”系统动感演示灯箱充分展示了产品的优秀特点--传承澳柯玛特有的冰柜大王无氟发泡保温技术、澳柯玛专用顶级“宽频”技术、澳柯玛特有的专利双高支架、特有的澳柯玛双排气组合升级技术,实现了对太阳光线的高效吸收、高效利用和长效保温;新增的真空管展示架也形象展示了“宽频”真空管的优异特性。充分的展示及科学细致的讲解,吸引了众多与会观众驻足观望、咨询、洽谈合作。

  栽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博览会期间,澳柯玛太阳能召开了“2009石家庄财富论坛”,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罗振涛、全国太阳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贾铁鹰、青岛澳柯玛太阳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亮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罗振涛主任简述了太阳能行业发展势头,指出大家投身节能产业的及时性及正确性,指出澳柯玛太阳能是近两年行业中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贾铁鹰秘书长指出澳柯玛太阳能技术标准化执行一贯走在行业前列,确保了产品的优秀品质;他还饶有兴致的谈到几个澳柯玛太阳能诚信经营的案例,坚定了众多创业者加入澳柯玛太阳能的信心。王大亮董事长对行业协会领导及经销商们多年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了感谢。

石家庄博览会隆重召开澳柯玛太阳能硕果累累
论坛现场
 
石家庄博览会隆重召开澳柯玛太阳能硕果累累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罗振涛、全国太阳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贾铁鹰揭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