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PC最佳搭档 普拉多无线套1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0:05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选购指导] [评测试用] [行情快报] [新闻新品] [知识技巧] [攒机推荐] [论坛]

  2008年普拉多出品了一款采用现下主流2.4GHz无线传输技术的键鼠套装产品。型号为普拉多KM-939R无线液晶伴侣装套。近日笔者获悉普拉多北京地区代理经销商正在搞暑期促销活动,普拉多KM-939R无线液晶伴侣装套售价仅为148元。

HTPC最佳搭档普拉多无线套148元
普拉多KM-939R无线液晶伴侣套装

  普拉多KM-939R无线液晶伴侣套装中键盘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加上很灰色的边框,显得金属气息比较浓烈,超薄的按键设计让上班族在使用时比较轻松,上方的多媒体键对于家庭娱乐的用户也有很大帮助。普拉多KM-939R无线液晶伴侣套装中鼠标的表面采用了抛光质感的亮漆,小巧的设计对于笔记本用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鼠标身上的“OPEN”按钮让你轻松打开鼠标。

HTPC最佳搭档普拉多无线套148元 HTPC最佳搭档普拉多无线套148元 HTPC最佳搭档普拉多无线套148元
普拉多KM-939R无线液晶伴侣套装细节特写  

  编者点评:普拉多KM-939R无线液晶伴侣套装整体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无论是家庭娱乐、上班一族还是打算组建HTPC的用户,普拉多KM-939R无线液晶伴侣套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普拉多KM-939R 2.4GHz无线液晶伴侣套装
[参考价格]:148元
[联系地址]:中关村E世界B4618精品间
[联系方式]:010-8248851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