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巨像科技透明玻璃显示惊艳北京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0:19  新浪科技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于5月20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8个国际组织的高层负责人、27个国家和地区的51个境外代表团500多位境外来宾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高新技术产业相关各界人士共17.5万人参与了科博会活动。

  作为致力于透明显示技术创新,推广透明显示新技术应用的苏州巨像科技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这次主题为“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科博会。展会期间巨像展示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 的“自发光式全透明显示技术”,该技术的衍生产品“Line-art”和“Frame-art”系列在展会中吸引了众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客商驻足。

  自发光式全透明投影显示技术(Emissive Projection Display)是世界首创的,全新的显示技术平台,它具有高画质,图像尺寸灵活可调, 360度全范围的可观测角,以及在从全透明到全黑的各种类型的显示屏上显示全彩色动态视频影像等独一无二的特点。该技术可以利用普通完全透明的介质(比如说:玻璃或是全透明的有机材料)或不透明的任何介质表面(比如说: 黑板,或是建筑物外墙等)显示高分辨率和高画质的视频图像。

  “Line-art”系列可以应用于任何环境下,可以应用于各类零售商店、购物中心、商业楼宇、展会展厅。“Line-art”系列投影机投射的是非可见光图像,发光图像的大小可以通过变焦投影镜头随意的调节。投影屏采用独特的全透明荧光介质,采用三层特殊合成的发光材料制成,而非常规的散射和漫反射材料。由于透明屏幕自然发光,图像色彩鲜艳、柔和,适合制作大屏幕显示系统。

  “Line-art”系列适用范围广泛,因此引起很多专业的观众热情的与工作人员沟通。广告传媒、会展商、文化教育、IT电子包括传统服务行业的专业人士纷纷对此表示兴趣,并对“Line-art”在本行业领域的应用提出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川流不息的参观人群,密集有效的沟通,使我们看到技术革新带来的感官愉悦、人性化设计提升用户体验,创意就是营销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