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尔默称微软与雅虎仍存在合作可能性 时机未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0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7日国际报道 微软仍然可能与雅虎达成合作关系。

  微软CEO鲍尔默上周五宣称,微软不再希望收购雅虎,他说:“我说过很多次了,对收购雅虎不再感兴趣,但我们认为,还是存在于雅虎建立合作的可能性。我多次重申,时机成熟,我们将进行这样的谈判,我也反复说过,不会告诉你们何时是合适的时机。”

  技术博客All Things Digital本月披露说,微软CEO和雅虎CEO已经就互联网搜索以及广告业务进行过会晤,不过,两家公司对此均拒绝评论。

  上周初,在甲骨文宣布收购Sun以后,鲍尔默说,对收购硬件公司不感兴趣。

  上周微软公布了季报,收益下降32%。鲍尔默表示,由于业务存在很多重叠,整合两家公司“非常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