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多媒体拟出售旗下TCL数码科技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9:2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月4日消息,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1070,下称TCL多媒体)于12月31日发布公告,其下属公司可能会出售其所拥有的TCL数码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下称TCL数码无锡公司)的权益,且TCL称是与一关联人士交易。

  公开资料显示,TCL数码无锡公司为TCL控股和无锡市电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电视机、显示器、电脑等产品的生产,TCL多媒体通过TCL控股拥有该公司70%的股份,而无锡市电仪拥有其余的30%股份。

  在TCL计划转让股份同时,无锡市电仪也计划将其30%转让。12月11日,根据江苏省国资委网站的消息,无锡市电仪所持30%股权转让参考价格为7057万。

  TCL多媒体公告透露,TCL数码无锡公司主要资产为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积27万平米的土地及其上的建筑。据评估,此项资产净值约为2.3亿元人民币,而截止到2008年11月30日,TCL数码无锡公司账面值约为1.6亿元人民币。

  据悉,若此项交易达成,TCL多媒体将最多可获利470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