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或将取消与和硕联合的生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0:00  比特网ChinaByte

  有报道称,联想正在考虑明年是否停止将笔记本电脑生产订单外包给和硕联合。这个决定将对和硕联合明年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产生巨大影响。

  联想是和硕联合的第二大客户,2008年外包的笔记本电脑产量是200多万台。

  这家报纸称,在出货量计划、质量控制和与华硕电脑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的因素,导致双方出现分歧。

  然而,和硕联合否认了《工商时报》的报道并且说它与联想之间的关系是很牢固的。

  背景:虽然华硕和其ODM部门永硕联合已经分开,但市场观察家认为华硕给予永硕联合的外包比率仍将很高,这也暗示了抽资脱离工作仍未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