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Phone上网技术被诉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2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5日国际报道 苹果又成了一家科技公司起诉的目标,指控苹果iPhone使用的上网技术侵犯了洛杉矶房地产开发商艾略特·高特弗奇和两名联合发明人申请的专利。

  当地时间本周一,EMG科技公司向德克萨斯州泰勒联邦地方法院起诉苹果。EMG由高特弗奇创建,在洛杉矶泰勒市有一个办事处,只有一名员工。

  诉讼称,iPhone上使用的针对较小尺寸手机显示屏设计的浏览、显示网站的技术侵犯了高特弗奇及其联合发明人上月获得并转让给了EMG的一项专利。

  苹果女发言人苏珊·朗格伦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声称苹果不会讨论尚未解决的诉讼。

  据高特弗奇的律师斯坦利·吉布森表示,EMG还没有考虑起诉宏达电、RIM等公司。

  手机网站实质上就是普通网站的改版,只是使网站内容可以在小尺寸屏幕上更方便地被浏览罢了。

  吉布森表示:“我们还没有开始关注iPhone之外的任何手机,因为iPhone手机太火暴了,所以我们现在只关注iPhon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