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德宁:英特尔2000万美元投资创益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8:2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8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英特尔总裁兼CEO欧德宁在今晚的媒体招待会上宣布,英特尔投资2000万美元,投资创益科技公司。

  据悉,创益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研发制造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太阳能光伏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