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帝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17.8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21:1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7日消息(张颖) 华帝股份(002035)今晚发布的第三季度季度报显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03,512.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82%。实现净利润1059.01万元,但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7.88%。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受整体宏观经济状况的影响较大,第三季度十一黄金周地产市场成交量低迷导致本公司旺季产品销售受到影响,同时行业内竞争激烈和上下游供应链及渠道约束的状况,也不利于本期经营业绩的增长。

  相关阅读:

  华帝调整产品结构准备“过冬”

  责任编辑:辛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