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创新盛典设计师团队:华硕ASU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20:56  新浪科技

  团队主设计师介绍

  设计师陈冠廷出生于 1973年10月初秋微凉的台北。他的兴趣并不局限于设计而是包含艺术、哲学、社会学甚至科学领域。在获得生物学与工业设计学位后,曾以freelancer的身份从事包含平面、网页在内的各类设计,期间并译有《血拼经验》一书。2003年进入华硕设计团队至今,设计过的产品包括Notebook、Desktop、LCDTV以及外接式DVD burner等类别。

  其作品常被赋予独特的人文况味,间或透过哲学思维为经纬,演绎出独特的概念,使其作品多以概念突出及造型细腻著称。尤擅长各种不同风格的造型,以及各式材质的混搭应用。无论设计何种产品,均会针对该产品的独特属性加以发挥,深化其人文内涵,或简约、或时尚,甚或张扬外放,端看其产品属性而定,但最终均能让作品体现出设计概念、使用体验与材质运用之巧秒平衡。

  近年为华硕设计的作品曾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奖项肯定,其设计之刻录机SDRW 0804P-D已经获得2005年国际5大设计奖的肯定,LCD TV SLW32001则于2007年获得日本GMARK,Notebook G70/G71亦于2008年获得IF CHINA的肯定。

  设计师团队主要作品

  NB:

  A3/A6/A7

  G70/G71

  S101

  DESKTOP:

  T3

  LCD TV:

  ASUS TLW32001 32” LCD TV

  DVD Burner:

  ASUS SDRW0804P-D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