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创新盛典设计师团队:TCL深圳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20:54  新浪科技

  团队主设计师介绍

  设计总监姚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荣获 “光华龙腾奖—2007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荣誉, 同年,荣获 “2007年度深圳市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设计师韦艺娟,孙红珊合作的设计“智能电话”获“2007 TCL集团创意大赛”唯一的金奖。

  设计师团队成员简介

  TCL多媒体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团队最早成立于1999年,经过多年探索和积累,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全球视野和一流原创精神的设计团队。

  这支年轻的团队主要向TCL多媒体旗下的TCL、THOMSON、RCA及ROWA等诸多品牌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外观设计及手板制作服务。产品主要包括LCD电视、 CRT电视、等离子电视、DVD播放器、电视附件产品等。每年输出两百多个手板和数以千计的产品外观方案。

  积极响应TCL集团“创意感动生活”的品牌战略,与法国巴黎的设计团队设计出了一批既符合市场需要又具有专业特征的优秀产品,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外专业奖项,用设计为企业形象提升和产销拉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TCL多媒体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团队业已成为TCL集团朝气充满活力的创意先锋。

  设计师团队主要作品

  LCD电视、 CRT电视、等离子电视、DVD播放器、电视附件产品等外观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