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西门子滚筒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20: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西门子滚筒洗衣机

图为:西门子滚筒洗衣机

  3D智能控制,让小体积也能拥有大容量。

  1.三维动感传感技术,同步测绘洗衣机运行时滚筒的空间运动轨迹,并瞬间反馈至智能分析处理芯片组,确保洗衣机继续平稳和安全地运行。

  2.自动测速技术,时刻监测电机运行状况并同步反馈至智能分析处理芯片组。确保电机能够遵循洗衣专家的要求,提供匀速、舒缓的洗涤动力。

  3.三角定位技术,采用机械工程领域内公认的最为稳定的结构设计。能够有效地缓解不稳定的运动轨迹。无论是低速洗涤,还是高速脱水,它都能应对自如。

  4.智能分析处理芯片组,海量存储、独拥西门子洗衣专家的洗涤数据库,可对洗涤的各种要求作迅捷而灵敏的反应。板载快速处理芯片组以及电子传感技术的全面使用,轻松实现对温度、水位及转速的智能控制,让您轻松惬意地实现完美洗涤。

  全新3D滚筒,洗得干净更呵护衣物

  1.鹅卵石滚筒,酷似雨滴一般的凸起,密集分布于滚筒内壁,形成一侧陡峭一侧平缓的筒壁,滚筒正转与反转时形成强劲与柔和两种洗涤动力。凸起的弧度对衣物的承载更有弹性,曲面自然拉伸织物纤维,避免收缩、变形;鹅卵石状凸起的前端特有注水孔,以均匀喷射的细流托举精致织物,全面达到至柔至净的洗护效果。

  2.创新S形不对称举升筋,创新S形不对称提举筋,同样一侧陡峭一侧平缓,由此带来强劲与柔和两种洗涤动力,全方位应对不同衣物洗涤所需,实现精致洗涤;提举筋左侧密布注水小孔,喷涌水流让浸湿过程得以加快,明显缩短洗衣时间;提举筋顶部S形路径设计,可灵活控制衣物翻滚时的摔落点,根据不同衣物的需求营造不同的摔打力度,带来细致入微的洗涤呵护。

  3.阶梯式观察窗,采用独创的流线型凹陷设计,巧妙扩大滚筒实用面积,有效容纳更多衣物;流线窗型配合侧喷式喷淋系统,促成喷淋水流在阶梯处均匀流动,将洗涤时的残留泡沫彻底冲刷干净。

  4.侧喷式注水系统,双电磁阀控制方式,精确控制洗涤盒内水流方向,全面减少洗涤剂的流失与浪费。位于11点位置的独特喷淋口设置,让喷淋水量迅速增强,彻底冲刷多余泡沫,明显缩短洗涤时间。

  5.测频式水位控制传感器,电子式传感器,“算计”用水量,针对不同质地的衣物、不同重量的衣物快速选定不同的用水量。高效节约的洗涤体验。

  3D智能人性化设计,让科技与舒适感并存

  1.中文显示屏和精确触摸控制,150×50mm宽屏幕、大视角中文显示屏设计,文字和图标清晰易懂,橙色LED深灰背景的数码系列,呈现出优雅柔和的视觉效果,洗衣状况也随之一见即明;26×13mm宽敞的触摸键,让指尖的触感更为自由便利;人与机器的温情互动也得以轻松实现。

  2.倾斜面板和长顶盖设计,8度倾斜高抛式面板,25度的自然下视角度,人性设计营造出轻松舒适的使用感觉;超过机身3.2厘米的长顶盖,可以轻松实现贴墙放置,避免小件物品落入夹缝,带来安心无忧的使用享受。

  3.宽度门把手,设置于时钟2点钟位置的门把手,直径32厘米的投衣口,这些完全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角度和尺寸让你取放衣物更加快捷、舒适,营造出轻松随享的操作体验。

  4.洗涤剂投放盒,进水时产生3股迅疾水流,迅速投放洗涤剂,满足快速洗涤所需;投放盒侧喷水路则形成侧壁水流墙,将残留的洗涤剂冲刷得无影无踪,定期清理的烦恼也随之一扫而光。

  5.碟状皮带轮,结合空气动力学,模仿飞碟外形设计的新颖皮带轮,在减少转动阻力提高传动率的同时,还能有效隔阻洗衣机脱水时产生的高速噪音,营造安静惬意的洗涤氛围。

  洗涤程序独特,呈现专业呵护

  1.夜间洗涤,适合洗涤质地为棉和化纤的织物,洗涤时呈现低噪音运行模式,自动关闭程序提示声,营造静谧的睡眠环境。

  2.内衣洗涤,适合洗涤贴身、敏感的衣物,洗衣更有针对性,呈现经济、精致的洗涤效果。

  3.15’超快洗涤,快节奏的洗涤模式,仅需15分钟就可完成,适合洗涤没有特殊污渍、需要频繁更换的健身装、泳装、新装、夏装等衣物。

  4.羽绒服洗涤,适合洗涤可以机洗的冬季保暖衣物,省却高额洗衣费用,消除洗衣房的奔波劳碌和取衣等待等诸多烦恼。

  筒清洁模式,独拥三种清洁模式:冷水清洁、40度节能清洁、90度杀菌清洁,带来更多健康洗衣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