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将继续与时代华纳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1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5日国际报道 金融时报报道称,雅虎新一届董事会已经决定继续与时代华纳进行与AOL未来前途相关的谈判。

  时代华纳CEO杰夫·比克斯上个月证实AOL将分割媒体和互联网接入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雅虎和时代华纳之间的谈判曾一度升温,当时雅虎急于摆脱被微软收购的命运。有媒体报道称雅虎将收购AOL。时代华纳会在新雅虎中注资。

  这也是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参加的首次雅虎董事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