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开心网不知怎样赚钱又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2:47  新京报

  ■ 一针见血

  当所有人都为开心网迅速蹿红而惊讶的时候,更多人已经开始质疑“开心到底能够开心多久”。免费的开心网如何赚钱,也是摆在开心网甚至中国SNS从业者面前无法回避的问题之一。

  有一位向来以说话大胆而著称的互联网老板曾说:“别老是问我怎么去赚钱。如果你做得到每天为几千万人提供服务,他们能让你饿死吗?”

  正如他所言,作为大众服务的提供商,更应该考虑的内容是如何提升用户体验扩大用户规模,至于商业模式,更多取决于市场的需求而不是企业的能力。

  所以,现在不知道怎么赚钱,或者现在不赚钱,其实根本不重要。开心网的成功至少已经证明了SNS业务在中国市场上所隐藏着的巨大市场需求和机会。中国现在有超过100家SNS服务提供商,他们中间必然有绝大多数等不到市场爆发的那一天,但同样必然会有一小部分坚持到那个时候。至于是不是开心网,有那么重要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