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佳投资案例50强评选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4:58  ChinaVenture

  中国北京2008年9月2日讯 中国投资市场信息咨询机构ChinaVenture将于10月15日在“2008年度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北京)”上,同步发布“ChinaVenture CVAwards中国第一届最佳投资案例50强评选”榜单。

  此次评选旨在通过挖掘有望成为明星退出案例的优秀企业,来展示其背后的投资机构。评选入选标准为:一、企业主体在中国大陆独立运行,企业未上市。二、企业应为独立经营及核算之实体企业,母公司分支机构或子公司不能入选,已被其他企业收购者不能入选。三、该公司应为公司制企业,合伙制和其它非公司制企业不能入选。四、企业累计融资金额超过1000万美元。五、2007年企业营业收入超过5000万元。

  近日,“ChinaVenture CVAwards中国第一届最佳投资案例50强评选”榜单负责人张扬表示,此次榜单评分标准是ChinaVenture分析师根据长期行业研究确定的评选指标,包括2007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企业连续三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以及企业连续三年盈利能力。这三项指标是企业成为明星退出案例的必备要素。

  相关资料显示,本次最佳投资案例50强评选所有相关数据均来源CVSource。CVSource是一套由ChinaVenture独立研发的关于中国市场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领域的数据库系统。该数据库产品开发历时两年,于2005年5月启用,2006年10月大规模升级改版,并于2008年1月正式对外发布。该数据库产品专注于中国股权交易市场,囊括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产业链各层面,涵盖LP、投资机构、基金、投资人及优质企业,并提供投融资、上市、并购等数据。

  评选机构为保证榜单的客观公正,此次评选将分阶段进行。首先通过ChinaVenture投资数据库研究初步筛选候选企业,形成优秀企业资料库,之后分析师根据评分标准对候选企业打分,最终评选出50强案例。

  据悉,湖南宏梦卡通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红孩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世通华纳移动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航(保定)惠腾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企业已入围候选名单。

  2008年度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北京)是将于2008年10月16日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的年度盛会。目前已经邀请到蓝驰创投合伙人陈维广、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田立新、DCM合伙人林欣禾、深圳创新投总裁李万寿、兰馨亚洲投资集团执行董事李基培等30位嘉宾参会。

  会议官网:

  events.chinaventure.com.cn/conference2008/index.shtml

  关于ChinaVenture投中集团

  ChinaVenture投中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投资市场信息咨询机构。ChinaVenture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投资机构、投资银行与企业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咨询服务,包括研究数据产品、行业投资报告、定制研究咨询等服务。ChinaVenture同时运营中国投资行业媒体平台,并举办各种类型投资会议。ChinaVenture成立于2003年,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

  会议垂询

  王东亮Vincent Wang

  电话:+86-10-59799690-616

  传真:+86-10-85893650-603

  Email:vincent@chinaventure.com.cn

  马骏Jun Ma

  电话:+86-10-59799690-665

  传真:+86-10-85893650-603

  Email:jun@chinaventure.com.cn

  刘璐Larry Liu

  电话:+86-10-59799690-662

  传真:+86-10-85893650-603

  Email:larry@chinaventure.com.cn

  媒体合作

  张琦Jackie Zhang

  电话:+86-10-59799690-668

  传真:+86-10-85893650-603

  Email:jackie@chinaventure.com.c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