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业新媒体 IDC点评网闪耀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4:41  比特网ChinaByte

  根据数据显示,在2008年上半年中国IDC市场规模为35.1亿元,预计全年市场规模达到57.6亿元。数据显示,IDC产业中有62.1%的IDC服务提供商收入在400万元以下,有28.3%的IDC服务提供商收入在400-800万之间,由此可见,在中国IDC行业中中小型服务商占绝大部分比例。

  中小企业对网络需求的变化,也就意味着收费低廉的虚拟主机服务无法再满足其需要。因此,未来几年中小企业的信息化需求渐趋旺盛,IDC的目标客户也会有新的变化,传统企业将成为IDC的主要客户,IT外包要体现专业化分工的特点,为传统企业提供全面的IT解决方案。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CDN, CDN的出现主要是为了解决网络访问速度,在Web2.0、流媒体网站、电子商务、游戏类网站等互联网业务发展的带动下,2008年CDN业务取得迅猛发展,诸如蓝汛、网宿、帝联等一批专业级IDC服务商运营CDN服务平台,在各个方面同电信级运营商展开竞争。

  中小企业如何去选择好的运营商和产品,成为当今企业的难题。这时候,企业需要专业的IDC站点来为你们分解忧愁。据了解,IDC点评网(http://www.pridc.com),将努力做全国最大的IDC行业点评资讯信息网站,内容覆盖IDC机房,服务器租用/托管,国内外虚拟主机,国内外虚拟主机管理软件,企业邮局以及CDN加速等业务的公司和软件产品的介绍,以及评论。IDC点评网拥有全国最大的IDC企业信息库,企业用户可以实时的在IDC点评网发布和管理自己的业务信息。IDC点评网致在为客户提供便捷的IDC信息搜索服务,为用户提供和推选更优质的品牌和性能服务,从而促使行业内的竞争力,并为中国助力信息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IDC点评网负责人介绍,“IDC点评网将从资讯出发,为读者和企业朋友带去更新颖,更全面,更权威的IDC资讯以及专业人士深度点评,力致开创IDC行业资讯站点的新局面”。

  笔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IDC点评网将更上一层楼,把握时代脉搏,在IDC行业闯出新的天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