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P在亚太及日本区的竞争力不断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20:18  比特网ChinaByte

  2008年第二季度,SAP亚太及日本区的收入增长超过预期,软件收入年比增长49%,达1.59亿欧元。亚太及日本区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收入年比增长40%,而该季度的总收入年比增长31%,达3.99亿欧元。此次发布的数据都是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不变货币计算的。

  SAP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若霆女士(Ms.Geraldine McBride)表示:“SAP亚太及日本区上半年实现强劲增长,这与我们的战略发展一致。我们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目标,我们启用合适的人才,并且不断变革业务模式以实现盈利增长。”

  “SAP亚太及日本区目前的增长速度是该地区软件市场增长速度的五倍,我们将努力保持这一势头。印度、中国和日本等关键市场显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这些市场的投入,保持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 梅若霆女士说。

  SAP解决方案为广大新客户所采用

  2008年上半年,在SAP亚太及日本区的业务中,约有50%来自新客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而且,第二季度中SAP亚太及日本区每个客户的平均业务额也增长了27%。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AP中国在第二季度也不断有所斩获,特别是在大型企业行业市场继续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第二季度中,SAP中国成功地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再次彰显了SAP公司在石油、化工行业的竞争优势; 在电力行业,SAP公司则签约了山西电力公司; 而在媒体行业,SAP则赢得了中央电视台(CCTV)这个具有战略示范意义的客户。此外,今年六月,SAP公司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绩效管理理念在中国国有大中型企业中的普及,以及企业绩效管理(CPM)解决方案的大规模应用。SAP 联席首席执行官兼全球客户解决方案和运营总裁李艾科(Léo Apotheker)先生特别出席了这一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暨国有企业SAP CPM解决方案演示中心揭牌典礼。

  2008年第二季度,SAP中小企业部门的发展势头持续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超过29%。在中国市场,SAP也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以推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的快速发展。通过“蓝动中国”计划,SAP中国公司联手五大合作伙伴,以SAP“套餐式ERP”和遍布全国的强大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打造最全面、领先的服务网络,从而为更广泛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方案和服务。同时,由SAP公司赞助出版发行,由全球知名企业投资专家——道格·泰特姆先生撰写的《无人之境》一书也在今年二季度正式和中国读者见面。该书聚焦中小型公司“从小到大”的关键阶段,帮助企业领导者识别如何通过采用新的业务实践和资源来有效规划发展路线,从而带领企业成功穿越成长路上的“困境”。

  “SAP中国二季度在各个市场都保持了持续增长,这也充分证明了SAP中国团队的实力,”SAP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烈生先生说。“通过与分析师、客户和合作伙伴们的沟通,我了解到市场对SAP解决方案的需求非常旺盛。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回馈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对 SAP的认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