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携手宏景,提升管理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22:02  比特网ChinaByte

  近日,成都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与宏景世纪签订了关于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购买及实施服务协议,加强酒店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创建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促进酒店全面发展。

  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是由四川天昊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香港管理文化有限公司(MHM)实施管理。酒店占地240亩,投资近3亿,是由澳大利亚、法国著名设计师和雷非工作室联袂设计,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兴建管理的,是唯一离成都市区最近的、以休闲为主的大型园林式天然温泉酒店。整个酒店将东方园林艺术与西方温泉文化溶为一体,酒店温泉属锶热温泉,含有18种以上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是国内外少见的多微复合型珍稀医热疗矿泉。

  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伴随着中国酒店业市场化进程而成长,在不断积累、总结多年高星级酒店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基础上快速发展,逐渐成熟。为了配合酒店的发展,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尤为重要。酒店管理层目标十分明确,思路非常清晰,在酒店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选型过程中,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决定选择一套符合行业特点,灵活的、便捷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完善酒店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宏景世纪也正是基于这个角度考虑,根据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最终得到了酒店管理层的认可。

  宏景世纪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灵活、适用、实用”,能够轻松满足该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其灵活简便的制表功能,能够实现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各类报表、登记表的自动生成。各类登记表、花名册、统计报表的设计,完全借鉴了Word和WPS的画表功能,整个过程犹如拿一支笔在白纸上随意勾画,宽窄任意调整,真正实现了“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可轻松实现各类人事、薪资、培训、绩效等报表的绘制、定义及自动生成。

  相信,通过长期合作,宏景世纪将会为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搭建优质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逐渐形成成熟的管理体系,实现管理目标,有效激励员工发展,打造团结、融和的团队风格。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